close

 

我原以為藉著部落格+有人幫您收證(連生辰八字都知不是嗎)你已比我自己還懂我

 

誰知   一再測試   一再考驗我的耐性     我深深覺得我活得太久了....

 

還以為是什麼偉大的機構    什麼救世主的人不怕死的想來拯救我     結果......

 

這段日子(我說過我是個被動的人)我一直在等候    在守候你的到來(非常的期待)

 

拒絕也拒絕不了    想說這麼優秀傑出的男人想改變我那就給自己一次機會    試試自己是否有戀愛的能力   有愛人的能量

 

 

 

卻一直在觀望    甚而把我當成同性戀者    夠了    真的夠了     好嗎     

 

別再用那套沒人性的方法在我身上   在下去只會讓我瞧不起你    好嗎

 

好痛     好痛又好惱      惱到想抓狂     別再測試我的耐性     到此為止     懂嗎     別再惹我

 

哈   哈哈    哈哈哈       以為人性是善良的      呿呿呿呿呿(離遠點)

 

倒楣    倒楣      真是踩到狗屎       惹來一身臭(((((((((((((((((((((灑鹽巴))))))))))))))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